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七步镇“四个到位”落实计生工作“攻坚月”管理

www.fjsen.com 2015-06-10 17:00:14 吴惠玉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0日讯(吴惠玉) 为完成县级下达的2015年6-7月计生“攻坚月”任务,七步镇计生委落实“四个到位”,强势推进“攻坚月”管理。

组织领导到位。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要求各村认真落实层级动态管理责任制度、例会通报制度、日常工作督导制度、为扎实有序推进“攻坚月”管理提供导向,增添动力。

责任分解到位。镇级按照上级人口计生工作考核要求,结合常规性、阶段性工作任务,按月分解任务到村级,镇、村两级明确工作责任人,便于工作对接指导。村“两委”和包村干部根据任务清单,及时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并明确完成时限。

督促检查到位。镇级建立调度督查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地对村级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督查,对工作任务完成不好、质量不高、进度缓慢的村进行适时通报,确保工作任务按月完成。

奖惩兑现到位。镇级建立考核机制,实行绩效考核,按月对各村工作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兑现奖惩,对工作任务完成较好的村给予奖励,对工作任务完成滞后的村实行通报批评、谈话。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