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宅中乡:“四强化”重视计生宣传工作

www.fjsen.com 2015-06-11 16:01:52 余静如 林蕊珍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1日讯(余静如 林蕊珍)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计划生育工作氛围,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良好的人口舆论环境,柘荣县宅中乡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新闻宣传工作,加大计划生育信息报道工作力度。

一是强化相关政策学习。要求全体计生专干加强对相关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育龄妇女免费服务等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计生信息员的业务素质。

二是强化队伍责任意识。建立健乡村两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队伍,充分利用网络等技术,及时、准确地报送和传输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

三是强化宣传报道培训。定期培训计生信息宣传人员,全力提升计生信息宣传人员的写作水平和综合素质,全力打造业务精、素质强的信息宣传报道主干力量。

四是强化考核奖惩。党委政府加强重视计生宣传工作,制定了相应的激励机制,极大地调动了计生专干的写作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新闻报道,人人主动写新闻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