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双溪镇三举措规范计生户小额贷款贴息工作

www.fjsen.com 2015-06-12 11:25:03 陆丽丽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2日讯(陆丽丽)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计生户小额贷款贴息工作,保障计生户小额贷款贴息资金及时、准确、高效发放到位,双溪镇计生协会积极与镇信用合作社沟通会协调,三举措规范计生户贷款贴息资金的发放工作。

一是加强审核。凡需要办理计生户小额贷款贴息补贴的计生户,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计生户相关证明方可办理,避免贷款贴息补贴办理随意化现象。

二是认真审核。镇计生协会根据信用社提供的贷款农户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结合小额贷款补贴标准核对贷款户贷款金额、是否计生户、是否冒名顶替、是否一人多领等信息,避免出现错补、多补现象。

三是温馨办理。对于需要办理小额贷款贴息补贴的计生户,计生协会根据其提交的材料给予及时、负责地办理,确保补贴资金能够及时、准确发放到各计生户手中。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