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咸村镇“三到位”强化计生药具管理服务

www.fjsen.com 2015-06-12 17:26:47 詹敬财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日讯(詹敬财)今年以来,周宁县咸村镇注重药具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通过落实“三到位”,促进计生药具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 

加强制度建设。以满足育龄群众生殖健康、避孕节育需求为目标,制定详细的药具发放制度,做到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要。同时通过药具知识宣传板、药具知识宣传栏、药具展示等方式,向广大育龄群众普及药具知识。 

强化阵地建设。在实现药具仓储面积达标,管理规范,改善药具库房条件基础上,镇计生服务所定期组织29个村的计生专干进行药具管理培训,提高计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并不断完善规范药具管理工作制度,实现规范化药具阵地服务管理体系。 

坚持优质服务。在丰富药具种类的同时,针对不同人群实施多样化宣传教育服务;及时送药具上门的同时,对药具使用和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随访。通过优质服务融宣传、管理为一体,提高药具的使用率和有效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