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组织全县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学习“三严三实”

www.fjsen.com 2015-06-12 17:42:21 范建桃 吴加元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2日讯(范建桃 吴加元) 6月12日,寿宁县计生协会组织全县各乡镇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共计20多人,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容,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敬芝就县委根据“三严三实”教育提出的四个“要求”、四个“把握”、四个“必须”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乡镇回去后要及时传达,并把相关精神贯彻到村。

据了解,在今年5月29日,寿宁县委书记黄国璋亲自给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县长张成慧主持,县卫计局、计生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这堂课。自此,寿宁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