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全省卫生计生新闻宣传人员培训宁德分训班开班授课

www.fjsen.com 2015-06-15 11:41:06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6月11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新闻宣传人员培训宁德分训班开班授课,宁德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昌林担任主讲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分管宣传领导和新闻宣传员、各级医疗机构和公卫机构分管宣传领导和新闻宣传员、各乡镇计生办和卫生院新闻宣传员等共计500余人。

培训中,李昌林重点讲述了新闻的基本常识、写作角度、新闻特点、新闻种类等,结合摄影的基本要素、功能、分类的角度,围绕如何做好新闻采写和突发事件中如何应对媒体舆论、拍好新闻照片以及做好网络宣传等宣传业务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讲解。同时,还实行突发事件新闻媒体提问现场作答模拟演练。

经过两个多小时培训,培养了大家对新闻宣传的兴趣,提升了宣传队伍人员素质,也为不断提高宁德市宣传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