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组织村级计生专干计生业务知识考试

www.fjsen.com 2015-06-15 16:02:38 张洋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洋)  2015年6月15日上午9点,李墩镇计生办为提高村级计生专干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特组织村级计生专干20余人举办了一场计划生育业务知识考试,内容包括: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生育证》等几项计生证件的办理程序;同时还考核了农村计划生育奖扶相关知识、《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成绩将张榜公布。

李墩镇还出台制度,对从事计生工作的计生专干将定期、不定期举行计划生育业务知识考试,提高基层计生人员平时加强计生理论知识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村为主”的工作机制,夯实计生基础性工作,全面提升全镇人口与计生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