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十字社区开展“美丽家园,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平安端午文化节

www.fjsen.com 2015-06-16 16:02:41 周玉美 李雄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6日讯(周玉美 李雄)为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唱响社区共建“美丽家园,幸福家庭”的主旋律。6月15日下午2点,由福鼎市桐山街道十字社区联合街道计生协会、辖区医院等开展的“第六届平安端午文化节”在市人民剧场广场拉开了帷幕。

随着一曲曲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广场上顿时沸腾了。包粽子区、健康义诊区、卫生计生知识服务宣传区前人头攒动。他们有的兴致勃勃地在观看包粽子,有的前来咨询就诊,有的特意赶来咨询当前的计生政策、卫生保健知识等……到场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有100多名,其中30名参与包粽子的志愿者统一着装,神情专注,手中在娴熟地包裹着粽子,同时也把一份浓浓的爱包裹进去。一曲《好日子》把活动推向高潮。这时,志愿者们把1500多个爱心粽子送到辖区内30多户孤寡老人、低保户、空巢家庭、计生困难户和失独家庭手中,并祝他们节日快乐!社区工作者和计生协会小组长们把象征平安吉祥的1000多条七彩带和1000多个儿童铃铛香囊分发到居民群众手中。当他们领到这份节日的祝福时,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与喜悦的笑容。广大居民群众对社区每年举办的爱心活动都赞不绝口。此次活动,参加健康义诊的有100多人,分发卫生、计生、平安等宣传单2000多份,健康宣传品1000多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