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水门乡计生协举办“育婴员”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06-18 17:57:26 林婷婷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8日讯(林婷婷)  6月12日,霞浦县水门畲族乡计生协会与乡劳动保障所举办“育婴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对象是该乡计生协会会员,年轻的“妈妈、奶奶”们共90多人,专门请来了育婴师为她们讲课。历时两天的培训,学员们按时上课,专心听讲,并通过考试发给结业证书。

 通过育婴师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使学员了解婴幼儿发育的基本特点和生长规律,熟悉婴幼儿生活照料、生活保健与护理的基础知识,掌握照料、教育婴幼儿的技能方法,以帮助婴幼儿的家长和从事相关工作人员具备乳婴儿照料、护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