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康厝畲乡:心系留守儿童 情满端午佳节

www.fjsen.com 2015-06-21 11:02:57 张容声 兰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1日讯(张容声 兰凤)6月18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福安市康厝乡政府、康厝派出所、福安民职中和康厝乡计生协会联合举办“心系留守儿童,情满端午佳节”活动,通过结对座谈、聚餐尝粽、走访慰问、心理辅导、视频会亲、一对一帮扶、警校共建、亲情连线等给留守儿童、计生户子女等送去了无限的温暖和关爱,鼓励留守儿童、计生户子女等要树立“自尊、自重、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学会快乐,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绽放自信的微笑,活出自己的精彩,从而过上了一个别具一格的端午佳节。附图029留守儿童们在康厝派出所民警指导下,正在与远在他乡打工的父母进行视频会亲;018留守儿童、计生户子女们正在进行聚餐尝粽,体验端午佳节温暖;007留守儿童、计生户子女们正在康厝派出所民警指导下学习安全防暴知识。0442康厝乡领导给留守儿童们赠送红包;0374各个部门联合给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