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都镇将宣传服务送到外来务工群众中

www.fjsen.com 2015-06-23 09:35:51 余延波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余延波) “隔山隔水不隔管理,离乡离土不离服务”,6月16日,三都镇计生办组织志愿者深入海上渔排,举办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为到海上渔排的外来务工育龄群众免费进行优生检测,发放计划生育服务手册、宣传单、宣传品以及避孕药具等,并与育龄群众谈心、拉家常,为她们送上家的温暖。

据悉,三都镇海上渔排现有养殖户3000多户、养殖人员7000多人。来自山东、广东、福建平潭、福清等地,常年在此务工,本次计生宣传服务下渔排,为群众带去便捷,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关怀,提高服务水平,得到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