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乡开展“爱心端午”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23 10:28:39 关延涛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关延涛)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6月18日下午,虎贝乡文明办、计生办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虎贝乡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过爱心端午节活动。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送去了粽子、米、油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带去了社会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期间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适度锻炼、保持乐观的心态。志愿者们的话语滋润了老人们孤独的心田,体贴入微的问候使老人们深受感动。老人们表示这是他们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端午节。

近年来,虎贝乡努力把关爱空巢老人的活动常态化,给予空巢老人更多地关心和帮助,让更多的空巢老人能享受到快乐的晚年生活,体会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志愿者们还去攀登了虎贝乡“天冠说法台”,既锻炼了身体,同时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