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为计生特殊家庭做身体健康体检

www.fjsen.com 2015-06-23 11:41:50 范建桃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范建桃)6月19日上午,寿宁县清源乡三望洋村失独家庭曾良花夫妇在县医院做完大生化后,前往B超的途中,一脸感激地说:“感谢政府!这样的体检让我们提高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好是坏,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曾良花是寿宁县10户计生特殊家庭中的一位,2012年家里唯一的孩子意外伤亡,不久又确诊出自己得了子宫癌,家里唯一的劳力丈夫又突然腰痛不止而无法劳作……连二接三的措折让这个家风雨飘摇。寿宁县卫计局、计生协会、清源乡党委、政府等部门知道这个事情后,高度重视和关爱这个家庭,几度前往看望,给他们上了双低保、报销医药费,努力从各个方面进行生育关怀。这次的身体健康体检是2015年寿宁县计生协会兑现计生家庭特殊政策的一项举措。当天共计有10户17位计生特殊家庭参加了体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