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推进会召开,健康之路互联网+医疗获关注

www.fjsen.com 2015-06-24 17:25:24 郭文 来源:健康报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福建省副省长张志南听取张万能董事长介绍

6月19日,为深入贯彻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和省政府加快互联网经济发展十条措施,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福建省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推进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主持,省直各有关单位、各设区市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县区政府、大数据重点园区、重点软件园区、全省重点互联网企业参会。

张志南强调,互联网经济已成为最具活力的经济形态和创新先导,要勇于追赶“风口”,找准切入点,抢占制高点,拥抱互联网新的“钻石十年”,积极在电子商务、物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互联网金融、文创媒体、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农业互联网、互联网医疗等领域,抓住未来,抢占市场。他指出,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一方面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尤其要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另一方面政府要加大扶持力度,贴近企业、贴近市场,精准帮扶,有效整合盘活信息资源,完善配套金融服务,营造良好创业环境,共同推动福建互联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百度新兴业务群战略规划及合作部总经理李政应邀代表百度创始人、CEO李彦宏发言,并隆重推介健康之路是继百度91助手之后,百度在福建的第二笔重大战略投资,也是百度在健康医疗领域的最大一笔投资,引起与会领导及互联网同行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表示希望省政府能给予健康之路,给予百度在福建战略推进和布局,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会后,张志南副省长携同各有关部门领导亲自来到健康之路展台视察、指导工作,现场听取了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万能先生,CEO郭世俊先生的工作汇报。张志南副省长表示,医疗健康关系到百姓民生,希望健康之路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给福建的民众乃至全国的百姓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的体验,并祝愿健康之路成为医疗健康行业的龙头企业。

记者了解到,健康之路公司创建于2000年,员工总数近3000人,是一家兼具“医疗信息化平台开发+移动互联网整体运营+落地服务”等多重能力优势的专业就诊服务与健康管理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缓解群众看病难”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老百姓“一家子一辈子的健康管家”,为医疗机构提供患者服务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和专业运营支持,为普通百姓患者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线下陪诊、预约体检、就医指导、问药咨询等综合服务。经过15年的发展,健康之路公司已经成为全国业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专业服务水平最高的公司,2015年初获得百度6000万美元战略投资后,借助百度强大的技术能力和流量,健康之路正在成为互联网平台中连接人与医疗健康服务重要一环。公司董事长张万能表示,公司正抢抓当前互联网+医疗产业发展风口机遇,抓住福建省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的政策机遇,从响应省政府倡导的“一数据一平台,一平台一公司,一公司一龙头,一龙头一模式”为工作着落点,公司上下正紧紧围绕国家医改发展方向从“互联网+分级转诊、互联网+服务管理、互联网+健康管理”三个层面,努力打造自己的行业竞争优势,不断发展医院、医生与患者用户资源,力争在1-2年内成为互联网健康医疗领域最大的平台企业。(郭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