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畲乡穆云慰问特教班留守儿童

www.fjsen.com 2015-06-27 10:53:01 张容声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7日讯(张容声)暑假前夕,福安市畲乡穆云慰问了穆云中心小学特教班里的10位留守儿童和计生户子女,给她们送去了2000元的慰问金。该乡新任党委书记缪碧华和政府乡长钟廷富还亲切地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不断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立自强,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计生户子女,“六一”期间,该乡党委书记和政府乡长专门前往穆云中心小学,慰问全体师生。在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察看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六一”系列活动之后,给孩子们送上了5000元的慰问金,向孩子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让孩子们过上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同时,还给该校67位来自边远山村、畲村的寄宿生(大多为留守儿童和计生户家庭子女)奉上了这学期每人200元的生活补助费(除上级政府补助外,不够的部分),使他们全期寄宿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吃好、住好、学习好。当了解到该校还专门设立有一个特教班时,又有了开头的举措。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