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溪尾镇:“四强化”专项培训

www.fjsen.com 2015-06-28 18:53:31 李清祥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8日讯(李清祥)溪尾镇村级换届目前已全部圆满结束,新的村级班子已经形成,为了保证新班子在计生工作方面具有足够的战斗力,溪尾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展开专项培训,从“四强化”着手,强化村级新班子,确保计生工作顺利推进。

强化责任意识,新班子是村级计生主体,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的责任制,只有强化落实村级计生包组责任制,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才能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强化相关政策学习,学习新政策,实时了解新动向。加强对相关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育龄妇女免费服务等知识的学习,全面提升计生信息员的业务素质。

强化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有关计生政策法规及优待优惠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等计划生育基本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对人口计生基础知识的知晓率,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

强化联动意识。发挥村级协会与镇级协会的联动作用,多培训、多沟通、多互助,加强计生工作的协调性和整体性,保证协会始终保持高涨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