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浦源镇:关爱留守女童暑期生活

www.fjsen.com 2015-06-30 13:33:12 阮建雄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阮建雄) 6月30日,周宁县浦源镇圆梦女孩志愿行动的志愿者来到留守女童肖文惠家,给她送去了牛奶和学习文具等物品,查看并辅导其暑假作业,为其讲解暑期安全知识。

暑期是留守儿童安全事件发生最多的时期,也是外出务工人员心系在家孩子无法安心工作的时期,浦源镇自去年成立圆梦女孩志愿者行动服务队以来,爱心爸妈们还跟留守女童一对一结对,与她们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帮扶关系,并且把关爱留守女童暑期生活作为结对帮扶的一项主要工作来抓,让留守女童安全、快乐过暑假,为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