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慰问霍童坑头村贫困群众

www.fjsen.com 2015-06-30 17:59:46 邓标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0日讯(邓标) “七一”前夕,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所长林黄华带领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驱车来到到定点帮扶村-坑头村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带去了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坑头村村支书对卫生监督所的一片深情表示深深的感谢。

定点帮扶贫困工作开展以来,区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扶贫活动,建立了帮扶贫困户的长效机制,及时跟踪扶贫户的脱贫情况,从资金、物质、精神等各个方面多次予以帮助。同时,把调动帮扶干部的积极性及责任心和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农村工作的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有机结合起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