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沙埕镇开展联合打拐行动

www.fjsen.com 2015-06-30 18:04:49 王绍橹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绍橹) 6月30日,福鼎市沙埕镇计生办将全镇2008年7月以来收养的婴儿情况通报给辖区内的三个边防和公安派出所,拉开沙埕镇首次联合打拐行动戏幕。

据悉,为进一步打击辖区内的非法收养婴儿情况,沙埕镇计生办与辖区派出所联合开展打拐行动,由各村先行收集2008年7月以来的收养情况,经过镇计生全员信息系统比对,初步确认非法收养事实,然后由计生办通报给辖区派出所。辖区派出所根据镇计生办提供的收养名单在公安信息网进行核实是否进行户籍登记,对已按出生进行户籍登记的婴儿,重新核查其报户口时的出生医学证明等材料,并要求当事人提供DNA鉴定,如果查证DNA鉴定结果与户籍登记的父母不匹配的,则将该婴儿的DNA信息存入全国“打拐”DNA数据库,对涉嫌买卖婴儿的进一步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