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窗口创新下基层便民服务活动

方便海岛乡医 绿色通道进三都
www.fjsen.com 2015-07-02 15:26:22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6月30日,蕉城区卫计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党员在该中心党总支带领下,和三都镇党委联合开展“方便海岛乡医,绿色通道进三都”创新下基层便民服务活动。

三都镇的乡村医生地处海岛乡村,在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时,由于乡医对许可程序不熟悉,往往需要来回奔波于海岛和城区,花费时间和精力,还要付出车船交通费用。蕉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党员和三都镇党委经过协商和动员,创新工作思路,为三都乡村医生开通换证绿色通道,确定三都卫生院作为区卫计局窗口联系点,指定专人负责,主动承担绿色通道建设任务。具体操作如下:

由三都卫生院具体经办人帮助乡村医生整理申报材料和代理申报,区卫计局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实现当天申报当天办结,这样不仅可以节省乡村医生来回奔波的辛苦和交通费用的付出,也为他们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