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咸村镇率先建立“生育关怀发展基金会”

www.fjsen.com 2015-07-04 12:13:47 黄碧桂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4日讯(通讯员 黄碧桂)7月3日下午,咸村镇“生育关怀发展基金会”正式启动,宁德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学初、县计生协会会长肖陈春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十户二女户家庭发放500元/户的慰问金,一户独生子女户家庭发放6000元的奖励金,4户贫困家庭发放1000元/户的助学金。

启动仪式上,咸村镇党委书记许春林强调:建立“生育关怀发展基金会”,是建立健全性别比治理长效机制举措之一,将有力转变传统落后的生育观念。通过对农村计生“三户”发放生育关怀救助金,给予生产生活上的帮助,让农村家庭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爱护。基金会的成立只是一个开局,随着镇域经济的发展,还将进一步加大生育关怀力度,增加计生奖励额度标准,让遵守计划生育国策的计生困难家庭在经济上得实惠、生活上有保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