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家骅教授莅临闽东卫生学校讲学指导

www.fjsen.com 2015-07-07 11:40: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7日讯  7月5日,福建省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家骅应邀到闽东卫生学校作《教师的人文素养》《教师的操守和技能》专题讲座。闽东卫校郭尧允校长主持学习,闽东卫校教师120余人聆听了讲座。

黄家骅教授先以“教师的人文素养”为主题,从人文知识与精神气质形成、人文情怀与人文态度养成、人文素养与人文精神弘扬三个方面,对“如何成为一名富有人文素养的教师”进行深入剖析、生动诠释,并对教师如何提高人文素养提出建议。在接下来的讲课中,黄教授结合身边的故事和实例,从教师的操守、教师的读书、教师的讲课、教师的听课等方面,提出教师应具备的素质和技能,对“怎样做一名好老师”,教师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指明了方向。

黄教授的讲座视野开阔、观点鲜明、案例生动、语言风趣,给在座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了老师们对教师的责任、教师的素养、教师的学习等方面深层次的思考。老师们听得很认真,讲座现场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