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闽东历史清廉人物展”

www.fjsen.com 2015-07-08 17:35:06 韦彦彦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8日讯(通讯员 韦彦彦) 7月8日上午,市卫计委全体干部职工在吴培建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闽东历史清廉人物展”。

此次图片展从丰富、厚重的闽东历史文化资源中,深入挖掘清廉文化遗产,展出从隋至清千百年间的42位闽东清廉人物,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闽东廉政文化的悠久历史、丰富内容以及历史人物的清廉操守。

在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我委干部职工详细观摩了陈桷等人力主“治官莫大于治贪”,坚持司法公正、公廉、公明的廉政介绍;仔细聆听了甘国宝等人自誓“居官廉慎,尽心报国”的尽忠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清廉人物的人生实践与精神品格,令人钦佩,垂鉴后世。昔贤高尚的风骨气节,足为今人与后世的楷模。通过此次活动,使所有干部职工从历史清廉人物事迹中得到启迪和教益,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进一步激励我委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强化责任担当,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