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咸村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放飞学子梦想

www.fjsen.com 2015-07-08 17:46:03 周凯丽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8日讯(通讯员 周凯丽) 时值金秋入学之际,为拂去计生困难家庭子女上学的忧愁,进一步提升计生家庭利益导向机制,咸村镇计生办、计生协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给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圆他们的上学梦。

为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计生困难家庭子女及时得到帮助,咸村镇计生办、计生协严把审核关,在全镇范围内认真细致地开展调查摸底工作,为此次助学活动做了充分准备。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为4名来自全镇各村考上大学的二女户、独生户家庭的子女,发放咸村镇生育关怀基金会资助的4000元助学金。同时还授予获得2015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男子100米冠军独生子女汤星强奖励金6000元。有效减轻了计生困难户家庭子女的上学负担。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