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玛坑乡开展“干部夜校每周一讲”

www.fjsen.com 2015-07-09 13:27:32 邵克斌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9日讯(通讯员 邵克斌) 7月8日,周宁县玛坑乡在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开展“干部夜校每周一讲”活动,乡计生协会长阮克俭作了主题为“了解计生协会,更好为群众服务”的知识讲解,让乡干部懂得如何利用计生优惠政策知识为群众服务,乡干部共有30余人参加。此项活动已经持续了6个多月,这是玛坑乡针对基层工作开展“答专干问”活动外的另一个创举。

为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活动要求,玛坑乡要求股级以上人员都要在每周二晚上“讲一堂课”,活动要持续,不搞“活动”一阵风就停止。

当晚,阮克俭从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的背景,再到计划生育协会的性质、宗旨、任务、职能、工作方针,详细的讲解“会员之家”要做到的“五有”,会员小组是怎样产生的、会员联系户的职能,接着,他更深入的讲解了:“生育关怀行动”五关怀、“幸福计生行动”、“支部加协会、建设新农村”等具体相关内容。

通过这次活动,让乡干部了解计生协的工作任务和服务宗旨,并熟悉掌握计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等知识,更好的利用计生优惠政策为群众服务,切实让广大计生家庭得到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