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三进三送”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5-07-09 15:57:35 张洋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9日讯(通讯员 张洋) 为了庆祝第26个世界人口日,李墩镇计生协会联合镇计生办、农业服务中心、卫生院等部门以“推进精准服务,创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精心组织策划,开展711世界人日“三进三送”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进企业送服务。镇计生办组织工作人员入企业(周宁县世勇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周宁县金丰矿业有限公司、周宁县盛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为外来务工人员送去免费避孕药具、健康体检、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等优质服务,推进流动人口计生服务均等化。

二是进村居送政策。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入村居为李墩镇农村计生家庭送去免费孕前优生优育检查、免费健康体检、计生协会金秋助学、幸福工程、意外伤害险等优惠政策,提升他们的家庭生活幸福指数。

三是进农户送技术。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入农户,给计生家庭送去板栗种植技术、毛竹种植技术、食用菌种植技术以及防汛防台等农村实用技术知识,帮助我他们发展生产,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