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举办2015年医院宣传通讯员培训

nd.fjsen.com  2015-07-14 10:13:51 来源: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您的卫生计生新闻网7月14日讯(李枝端  宦琼瑛)7月11日下午,宁德人民医院举办2015年医院宣传通讯员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宁德晚报》两位记者前来授课,参加培训班的有医院宣传报道组成员、各科室宣传通讯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宁德晚报》摄影首席记者王东东和文字记者林宁强两位老师分别就《新闻摄影快速入门》、《消息稿与通讯稿的写作》进行了授课。

两位老师从新闻报道的常识与技巧、如何发现卫生新闻并且写好新闻稿件等方面教授学员们实用的技巧和方法,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两位老师全新独到的视角、条分缕析的讲解、丰富生动的案例令在场学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解了如何在全媒体时代开展宣传工作以及如何写好卫生新闻稿件,力争出佳作、创精品,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关键字:宁德 人民 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