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古田平湖:积极开展计生服务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7-15 15:32:55 陈文森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文森)日前,古田县平湖镇的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大量流动人口返乡选举,该镇计生办抓住了这有利时机,从流入人员这个方面入手,加强对流动人口的计生宣传和服务,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且行之有效的计生宣传活动,以稳定低生育水平,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镇充分利用黑板报、横幅、宣传单等大力宣传人口和计划生育优生优育各类政策法规等,让更多的外来人员更加清楚自己应享受的计划生育服务内容。同时宣传服务月期间组织走进百姓宣传车和计生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宣传人口计生政策和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科普知识等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和避孕节育知识,贯彻落实《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切实保障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根据全县人口计生工作会议精神,该镇结合实际,及时召开计生例会,再次部署相关活动内容。一是统一思想,落实“二女扎”工作,加强术后随访服务;二是狠抓“双查”工作,强化社会抚养费征收;三是抓好独生子女领证工作,认真兑现奖励,优化服务,确保领取“三证”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