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浦源镇计划生育协会成立生育关怀基金会

www.fjsen.com 2015-07-16 16:26:02 阮建雄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日讯(通讯员 阮建雄) 7月15日,周宁县浦源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计划生育协会生育关怀基金会成立仪式,市计生协会常委会长林学初、县计生协会长肖陈春、镇党委书记蓝杰英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政府镇长缪联华主持会议。蓝杰英在会上宣布:浦源镇计划生育协会生育关怀基金会正式成立。

林学初强调,浦源镇党委、政府要转变计划生育观念,紧握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利用好计生协会这一平台,使计划生育更好、更快向服务型转型;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关注人口计生公益慈善事业,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不断提高募捐水平;进一步扩大扶助范围,将有限的资金落实到重点对象、重点人群、重点地区,让更多的计生困难户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进一步加大资金管理和监督力度,公开透明,阳光操作,滚动运作,实现精准扶贫。

会上,浦源镇募集资金共计25万元,其中周宁县怡然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福建归来客有机茶有限公司、周宁县华兴茶业有限公司、周宁县鸿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周宁县闽绿立体综合开发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向浦源镇计划生育协会生育关怀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万元。

浦源镇政府班子为8个考上本科院校的“计生三户”对象子女发放助学金,共计4000元,“浦源镇计划生育协会生育关怀基金会”成立旨在实现对计生困难户的精准帮扶,主要任务将是通过积极募集到的基金,广泛开展关怀计划生育人群生殖健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独生户、二女户等生育关怀行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