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英山乡:打造计生便民服务窗口新形象

www.fjsen.com 2015-07-21 16:33:38 陈绍伟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绍伟) “新计生便民服务窗口真好,不仅可以办理计生方面的事情,问起其他的事情,工作人员也有问必答,热情服务周到,现在到乡来办事很方便!”近日,刚从广东回来的英山乡田头洋村村民杨玲笑着说。

今年以来,按照乡党委、政府关于转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的要求,英山乡利用开展计生服务月的契机,强化服务意识,推行阳光计生,着力打造政务公开,公开岗位职责、公开政策法规、公开办事程序,接受社会监督,增强工作透明度,方便群众办事,树立计生亲民新形象。服务大厅设立了免费药具发放、流动人口办证、常住人口办证、法制宣传等计生服务窗口,打造计生窗口新形象;在办事过程中对于资料齐全、符合规定的事项,实行当场办结;对于需要深入调查或资料核查的事项,实行限时办结;群众遇到难题时,善于站在群众的角度,为其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温暖群众。这些优质服务的开展,不仅转变了干部工作作风,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了工作效率,更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