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组织领导干部参观“闽东历史清廉人物展”

www.fjsen.com 2015-07-22 11:47:10 谢焰锋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为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闽东廉政文化,宁德市纪委监察局、蕉城区纪委监察局联合主办的闽东历史清廉人物在市艺术馆展出。7月21日,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等班子成员带领37名领导干部前往市艺术馆参观《闽东历史清廉人物展》。

展览图文并茂地展出了隋至清一千多年间的42位闽东清廉人物。“中国隧道水利工程的先行者”的隋朝谏议大夫黄鞠、“文章破闽天荒”的唐朝福建首位进士薛令之、“勤政爱民、严于治吏、政声卓著”的唐朝林嵩……,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人物故事。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闽东清廉人物爱国爱民、两袖清风、忠于职守的高尚情怀,深刻认识了“清慎勤、廉生威、公生明”的内涵,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践行“三严三实”,有着长远的现实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