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佳阳乡计生办已投入27550元为352户计生对象投保

www.fjsen.com 2015-07-24 16:49:40 廖宝钗 高燕燕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廖宝钗 高燕燕) 相伴成长,共享平安。为了更好的保障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佳阳畲族乡的计生工作者从群众的角度出发,以群众的利益为重,免费为群众送上意外伤害保险,所谓的意外伤害保险即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或近因,在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的一定时期内造成死亡、残废、支出医疗费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则保险人给付被保险人或其受益人一定量的保险金。只要是独生子女户或者二女户亦或者是计生困难户,都可携带有效证件前来登记。

截止目前,佳阳乡卫计委、计生协会已投入27550元为352户计生对象投保,保障群众的安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