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佳阳乡:计生工作者联合农技人员下村“送技术送服务”

www.fjsen.com 2015-07-27 13:14:18 高燕燕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7(通讯员 高燕燕)为了帮助计生家庭户抓好农业创业生产,近日,佳阳畲族乡计生协会人员联合乡农业服务中心组织技术骨干进村入户开展“送技术送服务”,为当地独女户、二女户、计生困难户养殖家庭提供农业技术指导、扶持政策咨询服务,因地制宜开展送科技服务,促进计生家庭养殖户平稳创业、加快发展。   

此次活动深入后洋、三丘田、罗唇等7个村进行有针对性地现场指导。在饲养管理上,技术人员指导养殖户做好全年养殖规划,引进优良品种,及时补栏;在日常饲养中,因为夏季温度高,提醒养殖户除做好日常饲养工作外,尤其应注意降温通风,避免温度过高造成畜禽过度应激;在疫病防控方面,指导做好养殖场通风、换气、清粪、消毒等基本环境控制工作,并坚持选用合格饲料,按要求科学合理用药。通过此次送技术送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计生家庭养殖户的养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