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爱心奶粉捐赠 情系家乡计生困难家庭

www.fjsen.com 2015-07-28 16:02:38 陈慈恩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慈恩) 7月28日上午,沙江镇计生部门邀请沙江镇乡贤朱龙为家乡100多户计生家庭免费捐赠爱心奶粉。

多年来,朱先生致富思源、蓄力反哺,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他更加关注家乡的发展,尤其关注家乡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朱先生捐赠了价值近25万元的婴幼儿奶粉关心帮助全镇200多名贫困家庭0-3周岁婴幼儿。

捐赠仪式中区域经理和计生办主任分别做了动员讲话,他们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传递爱心,树立贫困家庭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鼓励更多的有识之士、商界名流加入到热心奉献的行列,为更多、更广泛的弱势群体提供精神上的鼓励,物质上的帮扶。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