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凤阳乡开展村级计生协会创先争优活动

www.fjsen.com 2015-07-28 16:06:36 何家进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家进) 为全面提升全乡村级计生协会的服务能力,促进计生协会工作在基层的落实,实现计生协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推进计生协会工作快速健康发展。7月23日,寿宁县凤阳乡计生协会组织全乡13个村计生协会会长、计生管理员集中到官田洋、大石村参观学习,开展村级计生协会创先争优活动,围绕“组织机构健全、阵地建设完善、活动开展经常、服务成效显著”先进村级计生协组织的基本要求,努力做到“五个好”即:带头作用好、宣传服务好、信息掌握好、国策落实好、活动开展好,掀起“比学赶帮,争创一流”的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