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古田平湖:计生家庭妇女参加家政培训

www.fjsen.com 2015-07-28 16:08:08 陈文森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文森)“一只手托住宝宝的颈背部,另一只手在宝宝的背部轻拍,直到听见打嗝声……”授课老师手中正在传授学员们如何解决婴儿打嗝。7月27日—31日,由宁德市库区移民开发局主办的家政培训班在古田县平湖镇开班,来自该镇库区移民、计生户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将采用专业理论课和实践操作课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涉及家庭保洁和卫生、食品营养和卫生、居家急救常识、烹饪基础知识、小儿管护、老年常见病和护理、家庭绿化栽培和管理等课程。参训学员经过系统学习,通过统一考试后,将取得家政服务职业资格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促进了广大育龄妇女解放思想、观念更新,提升了整体素质,掌握了家政服务技能,让计生家庭能成为家政创业的示范,在家政服务行业上做出贡献,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