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松城街道开展计生宣传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www.fjsen.com 2015-07-28 16:11:57 黄韬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韬)7月28日上午,霞浦县松城街道计生办与有关部门冒着炎炎烈日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让家庭健康和谐”为主题的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中松城街道计生办服务所工作人员结合计生图文手册和生殖健康计生手册为群众耐心讲解卫生、生殖保健知识和药具的使用,并为群众提供义诊。计生法规宣传员为群众详细宣传现行生育政策和计生有关奖励扶助优惠政策;流动人口宣传员为群众宣传流动人口有关政策和办理流动人口有关程序。同时,松城街道还计划利用宣传车在辖区及城郊村进行三天不间断的巡回广播和宣传。

活动当天,松城街道共为群众免费发放计生宣传单和宣传手册600多份,计生宣传品300多个,避孕药品200多盒。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