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七都镇:计生服务“四上门”,贴近群众“四颗心”

www.fjsen.com 2015-07-28 17:4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秀莉)七都镇计生办开展生育证件送上门、政策知识送上门、避孕药具送上门、术后关怀送上门等“四上门”服务。近年来,七都镇计划生育工作始终秉承“提供优质服务、主动贴近群众”的宗旨,镇计生包村干部和村计生管理员每月都将办好的生育证件送到群众手上,为群众提供方便、让群众安心;及时将上级新的有关计生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送上门,进行耐心讲解、宣传,使群众进一步了解计生知识,让群众放心;镇计生服务所卫技人员针对产后和使用药具的对象及时将避孕药具送上门,并做好随访,让群众开心;镇村干部对落实“四术”对象及时上门看望和随访,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真正地把爱心和关心送给“四术”对象,让群众舒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