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讲政策践措施 关爱“二女户”

www.fjsen.com 2015-07-30 16:46:56 黄韬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黄韬) “要不是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多次来我家对我详细讲解计生政策,并帮助我丈夫解决了燃眉之急,我恐怕也下不了决心去做双侧输卵管结扎手术”。林玉青如是说到。

住在霞浦县松城街道的王世明、林玉青夫妇在今年刚生下了第二个女儿,街道包片干部刘丽英、陈文逸在了解到情况后,三次到他们家中宣讲计生政策,在谈话中了解到其丈夫开辟了三十亩荒山种植果树,现因后续资金不足处于停滞状态。为此,街道领导及时联系县妇联和人社局以其妻子林玉青的名义申请妇女小额创业贴息贷款8万元,并联系城关信用社希望能够给予提前审批并及时放贷,帮助解决了当前生产的燃眉之急,消除了后顾之忧。为此,林玉青在丈夫的陪同下到县医院做了双侧输卵管结扎手术。

2015年以来,霞浦县松城街道坚持计生政策不动摇,以稳定低生育水平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核心,强化计生基层和基础建设,深化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努力构建“和谐计生”。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