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师生参加“军民鱼水情”庆八一联欢晚会

www.fjsen.com 2015-07-30 17:52: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晚,“军民鱼水情”庆八一联欢晚会在武警福安市森林大队隆重举行。近百位闽东卫生学校师生、福安市富春社区居民与武警战士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晚会在武警战士自编自演的舞蹈《精武英雄》的雄壮气势中拉开帷幕。闽东卫校师生表演的舞蹈《雀之灵》、歌曲《我的歌声里》,社区居民表演的舞蹈《蒙古之花》《祖国好江南》以及武警战士摔擒表演等节目抒发了军民鱼水之情、和谐之情,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强军战歌》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整场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充分体现军爱民、民拥军,军民融合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