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松城街道开展“访村进户、倡和谐、促计生”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04 17:23:16 黄韬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4日讯(通讯员 黄韬) 自2015年初以来,松城街道计生办不断深化优质服务理念,组织干部开展“访村进户、倡和谐、促计生”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计生办工作人员每周利用一天时间到所包的社区(村)进行走访,针对育龄群众广泛开展以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建、优惠政策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入户访视工作,准确掌握所包社区(村)的育龄妇女的孕情以及流动人口、奖扶对象等各种信息。截止目前共发出宣传单4000余张,收到群众对街道计生工作的意见建议17条,解决了17条,解决率达到了100%。

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把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向群众宣传,切实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拉近了计生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