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医院开展2015年度消防安全应急救缓检查演练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05 15:22: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5日讯(通讯员 蔡细忠) 周宁县消防队与县医院联合开展应急救缓专题演练活动,周宁县医院在不影响正常的医疗秩序下于8月2日(星期天)下午开展全院应急救缓演练活动。这次活动分成三个部份,一、调集所有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应急的应知常识讲解和操作;二、县医院新盖大楼内部安装四部电梯为预防故障操作全面投入应急演练;三、工作场所应急预防新组建义务消防队10人全员参加;四、急救救护人员的应急反映和抢救状况。医院大楼通过二个多小时的紧张有序的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参加这次活动有70人,其中:医院义务消防队员10人,县卫计局2人,电梯维保员4人,质量监督局和安全办2人参加监督。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