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杉洋镇“五到位”做好计生工作

www.fjsen.com 2015-08-05 17:03:35 钟兴伟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古田县杉洋镇在计生工作中,坚持做到五个到位,促进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舆论宣传到位。定期出动宣传车,加大政策法规等宣传力度,保持舆论先行,打造新型婚育文化舆论氛围。

二是群众认识到位。通过发放育龄群众明白卡,充分利用辖区计划生育协会网络对育龄群众进行面对面地宣传教育,提供心贴心的政策服务,提高辖区居民对计划生育政策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关爱服务到位。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完善服务功能,提高基层服务水平,使优质服务工作提到新高度、达到新水平,保证育龄妇女查体覆盖率100%,关爱女性生殖健康。

四是奖扶政策到位。依托“三送融情”为重要载体,不断丰富关爱女孩、关爱母亲等系列配套政策,完善计生利益导向体系。

五是部门协调到位。与辖区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动与协作,互亨信息资源,确保计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