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安居工程圆低保户住房梦

www.fjsen.com 2015-08-06 15:41:15 凌良定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6日讯(通讯员 凌良定) “感谢县计生协会和狮城镇政府,不然我的新房今年又建不起来了”狮城镇居民陈世葵说道,8月5日,县计生协会会长和狮城镇领导到该户送去安居工程款20000元。陈世葵是东园社区的低保计生特困户,夫妻俩年龄大了,身体又不好,小女儿患有小儿麻痹症导致脚残疾,一家人仅靠大女儿和女婿打工维持生活,家境十分困难,一家五口住在三间不到50平米的破旧土木房内。老房子破烂不堪,每逢刮风下雨屋内漏水严重,一有台风来袭,他们一家人都是重点转移对象。今年年初镇、社区干部了解该户家庭情况后积极向上级申报二女户安居工程,经过相关程序并公示后,该户被周宁县确定为省二女户安居工程示范户,省、市、县计生协会都将给予资金补助。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