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泗桥乡计生协会成立生育关怀基金会

www.fjsen.com 2015-08-06 17:37:11 聪颖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6日讯(通讯员 缪聪颖)2015年8月5日,周宁县泗桥乡计生协会在县计生协会、县计生局的大力支持下,召开了泗桥乡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基金会成立大会。

泗桥乡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基金会将着力于开展紧急救助、项目帮扶、金秋助学、宣传教育、生殖健康、群众自治、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多元化生育关怀项目。同时,在基金的管理、运作、审核、发放等方面,制定合法、合理、规范的管理办法并严格执行,对于后期资金的补充和筹措,积极发动企业、个人捐款。期间,为3个考上本科院校的“计生三户”对象子女发放助学金1500元,为4户计生困难户发放慰问金2000元,同时为10户计生困难户发放幸福工程救助款10万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