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三沙镇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www.fjsen.com 2015-08-07 14:06: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7日讯  近日,我镇召开以“亲情服务老百姓,共建和谐新三沙”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镇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地加强对专项行动的领导,把专项行动当硬仗来打,确保取得实效。

讲话中指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工作,也是今后很长一个时期我镇人口计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流动人口计生管理服务专项行动当硬仗来打,党委政府要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营造浓厚的氛围,推动社会联动,齐抓共管,坚持依法行政,在为流动人口提供亲情服务的同时,加强违法查处,强化检查、督促,狠抓薄弱环节,为我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