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07 14:12: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7日讯  近日, 我镇包村干部以及计生志愿者来到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区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流动人口计生管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生殖保健、艾滋病预防等知识的展板、挂图10余块,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免费避孕药具、宣传资料发放台、免费健康检查服务台和免费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服务台。“婚育新婚进万家、户户盛开幸福花”、“纪念‘7.11’世界人口日,生殖健康服务进校园”等一幅幅标语分外醒目,高音喇叭不停地播放我镇人口计生办致外出流动人口的慰问信,计生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外来务工人员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发送实用的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并现场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令外来流动人口倍受感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