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狮城镇: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助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

www.fjsen.com 2015-08-07 14:17:39 凌良定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7日讯(通讯员 凌良定) 近年来,福建省周宁县狮城镇创新工作机制,围绕“服务关怀、帮扶助富、宣传倡导”的均等服务理念,让流入该地区的计生家庭感受并体验到第二故乡卫计部门给予的关怀关爱,力促流动人口切实享受到均等化服务。

该镇先后成立了小额贷款风险基金和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基金会,让计生协会生育关怀活动成为流动人口享受均等化服务的一大助力。今年来生育关怀活动为流入计生家庭发展提供大量扶持,主要体现在为5户流入计生家庭提供贴息贷款30万元;为32户办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为1户家庭贫困母亲提供1万元幸福工程款;为4户失独家庭提供每户1000元慰问,并安排自愿者服务;为11名流入育妇提供两癌及妇科病免费检查服务;为5名考上大学的流入计生家庭学子提供助学金3000元;累计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33户,慰问资金达10000多元,让流入人口切切实实享受到当地卫计部门的优惠。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