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关怀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www.fjsen.com 2015-08-11 13:48: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1日讯  三沙镇东沃社区居民张振福、刘新美夫妇,在当时80年代积极响应国家的计生政策。领取独生子女证。原本可以享受天伦之乐,但不幸却降临到这个家庭里,唯一的儿子于2014年9月因为意外而不幸死亡。让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间变成另一番情景。在得知情况后,村计生协会把情况及时的反馈给镇计生协会,镇计生协会经过了解核实后,及时组织镇、村计生工作人员深入到张振福家中,与张振福夫妇亲切交谈,进行面对面心理疏导,送上3000元慰问金,让他们走出家门,走出阴影,早日融入到幸福的生活中,并及时与他们建立常态联系,帮助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在母亲节前夕进行重点慰问,送上10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并开展志愿者服务,着重在生活保障、精神慰藉上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今年还为他们申请了福建省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特别扶助,使他们感到还有党的政策关怀。让他们老有所依。并积极努力营造社会共同关心、帮助特殊困难家庭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