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认真做好农村独女、二女户子女成才助学工程

www.fjsen.com 2015-08-20 15:33:13 吴永勇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福鼎市认真做好子女成才助学工程,对农村独女、二女户女孩考上大学本科开展 “金秋助学”活动,加大关爱女孩行动的宣传力度,对考上本科农村独女、二女户女孩每人毎年补助2000元,由市、乡两级各负担50% ,直至完成大学本科学业。据统计,至8月20日上午10.20分,市卫计局已对来自全市各乡镇(村) 的185 名农村独女、二女户女孩考上大学本科办理了登记手续。图为福鼎市山前街道百胜村一对双胞胎二女户子女王文慧、王文佳手拿福建江夏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来到福鼎市卫计局办理2015年农村独女、二女户女孩考上大学本科助学金的登记审核手续。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